爱的信物

闺蜜结婚,还在为送什么礼物而烦恼吗?

现实生活中的节奏似乎一年要比一年快,很多事情都无法让我们花多一点时间去驻足停留思考和观望。身在职业上班的压力让我们无法喘息,朋友、同事、亲人等等的婚礼邀请,让我们似乎迷茫和无法合理的安排,特别是最要好的闺蜜要结婚了,得从公司提前请假好好安排一番,因为得必须去参加才是力挺闺蜜的好“哥们”。

参加朋友、同事、亲人的婚礼一般简单的习俗就是包红包,具体金额多少看自己和同类朋友参考。但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闺蜜,就要好好思考了,红包固然需要,可是礼物必定是不可缺少的,应该给她惊喜!

那个随叫随到陪你疯狂逛街买衣服的人。 那个知道你适合什么穿衣风格,适合什么男人的人。 闺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2,一起变老......

时光变迁,身边的恋人换了一个又一个,闺蜜却还是那几个, 闺蜜,就是你一天骂个八百遍,却不许别人骂一下的人。 闺蜜,就是那个为你难过而心疼,为你成功而祝福的人。

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亲身经历适合送闺蜜的精致礼物。

1.包包手袋--送闺蜜推荐指数4星。

每个女人对自己的容颜都是有要求的。在上班、聚会、旅游、等等场合化妆是一定需要的。所以就会用到一个精致的包包手袋来存放化妆所需要的物品。

2.便携化妆镜--送闺蜜推荐指数5星。 

上面提到包包手袋,下面我们就来讲讲便携化妆镜。同样,在上班、聚会、旅游、等等场合化妆是一定需要的,同事包包手袋或者口袋内拥有一件便携化妆镜那是绝对的必需品。便携化妆镜是可以很方便的放在包包或者衣服口袋内,是外出、上班、聚会随行的最佳帮手了!

3.便携梳子--送闺蜜推荐指数4星。

一梳百顺。梳子具有多方面的含义,送闺蜜结婚就更加有意义了。同样可以轻松的放在包包手袋内,和化妆镜一起搭配。

闺蜜收到以上任一一件你送的礼物,我想效果肯定是不用说的。既送上了精致的礼物又给了她特别的惊喜,这样的闺蜜才是真正的“哥们”。

文:爱的信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