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信物

闺蜜要结婚了,婚礼现场我们泪流满面…

那个随叫随到陪你疯狂逛街买衣服的人。 那个知道你适合什么穿衣风格,适合什么男人的人。 闺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2,一起变老,感谢你们,我很幸福。

萧萧是我大学时代的同班同学,也是我的同宿舍闺蜜好友。曾经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睡觉,一起在操场上像疯子一样的大叫,一起毕业也一起实习过。我们两个无话不说,我们两个一起因为不开心的事情一起大醉过,一起笑过哭过。当我接到了她的结婚通知,心里突然莫名的紧张和失落。想想这样的一个人马上就要结婚了,就要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我本应送上我最大的最衷心的祝福才是啊,但是,怎么回事,一点都没有想要祝福的意思,相反的却是慢慢的惆怅,慢慢的不开心,还有想要哭的冲动?!这是怎么了?是因为她要结婚而我仍旧还是一个人?还是因为她要结婚而我便失去她这样的一个闺蜜?

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我开始振作起来。我的闺蜜要结婚了,我应该要好好的生活,更应该送上我作为闺蜜好友的真挚礼物。可是我应该送什么呢?夜晚入梦,我开始幻想着萧婚礼那天的情景。尊贵奢华高雅的出场震惊全场。我看到她戴着蓝宝石项链套装,戒指、手链等等···佩戴在她身上的每一件东西似乎都是生命的精灵,是怎么了,我们彼此对眼相望,眼角的泪水再也无法掩饰的流淌出来,我轻轻遮眼泪角,突然一阵寒意将我刺醒,啊,原来是在做梦。

 

早上醒来,昨晚梦的影子依稀若隐若现。突然送她的礼物在我脑海里一闪,有了。把最好的奢华浪漫送给萧萧吧。于是我上淘宝里面四处寻找,网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参差不齐。什么品位档次的都有。既然送闺蜜,那一定得选高品质有代表意义的产品和服务了。找了几个小时无果,没有发现满意的。最后当我要关闭淘宝的时候在一个边角处出现一个产品和标题:“爱的信物-送朋友,送闺蜜的佳品···”再接下来,这个店铺把我的眼球吸引了。有句话叫做,“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接下来,我满含兴致的为我的闺蜜选了一整天饰品。并让店主爱的信物站为我亲自用便贴手写体写上了我对她的肺腑留言,然后要了闺蜜的详细地址邮寄了过去。

礼物邮寄出去之后,我没有联系过她,只是默默的在淘宝后台查看礼物是否签收。萧萧在签收礼物后也一直没有和我联系过。就这样,我一直熬到了婚礼临近的日子。婚礼前一天,我在公司请了假期并买了机票直飞上海。到了上海,当晚我在一家宾馆住下,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婚礼天,我遇见了新郎官,看上去他的脸色不怎么好,不过我也没有多问。来到萧萧的闺房,她正静坐在梳妆台配合化妆师的打扮。顿时,我的眼睛好像是被什么挟持了一样,我足足在萧萧全身仔细打量了10分钟之久。她身上的这些项链、耳环、戒指、等等,不都是我送她的礼物吗?为什么全部都选择在今天佩戴呢?当我们彼此的目光相遇时,跟梦境里面的一样,我们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花花的流淌出来了,这时,化妆师似乎在催促我们不要这样了,再哭就要再补妆了···

婚礼结束后,我们彼此没有太多了话语。也许内心有太多太多的要说,却一时不知从何说起。再后来,我听说那天新郎脸色不悦,是因为萧萧没有佩戴他送给她的那些金银首饰,佩戴的竟然全是我的,这下我顿时开窍起来,可见萧萧和我之间的情谊似乎还要胜过新郎官的那一层。

时光变迁,身边的恋人换了一个又一个,闺蜜却还是那几个, 闺蜜,就是你一天骂个八百遍,却不许别人骂一下的人。 闺蜜,就是那个为你难过而心疼,为你成功而祝福的人。

文:爱的信物

 

评论